首頁
1
自訂
2
公司介紹
3
關於我們14
https://www.totalfood.com.tw/custom_96450.html 關於我們1 關於我們1 三紅企業成立於1990年,辦公總部位於台北市大安區,物流中心位於桃園縣大園鄉。憑藉於本地深耕三十年之久的豐富經驗,對於臺灣餐飲業的通路策略和銷售結構知之甚詳,加上每一位專業且具熱忱的員工齊心齊力,為提供客戶優質產品和完善服務共同打拼。我們的通路範圍遍及全台各地,無論是各大連鎖加盟飲料體系、經銷商、量販店、超市,或是傳統型態之盤商及雜糧行,均秉持以誠相待、真心服務的態度共同經營與合作,三十年來如一日,為您精選品質優良的各式食品原物料,三紅絕對是您值得信賴的好伙伴。三紅企業進口並代理世界各國食品、飲料等原物料,合作伙伴皆為專業食品製造商,所挑選的產品亦是同性質商品中之一線水準。所代理的品牌包括臺灣雀巢專業餐飲、美國巧克力第一品牌HERSHEY’S好時之粉類與醬類產品、韓國第一品牌DONGSUH東西食品之Frima飛馬奶精、以及義大利卡斯特品牌之全品項產品、Sita’ 公司橄欖油系列以及San Paolina蕃茄系列等。
https://www.totalfood.com.tw/ 三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三紅企業成立於1990年,辦公總部位於台北市大安區,物流中心位於桃園縣大園鄉。憑藉於本地深耕三十年之久的豐富經驗,對於臺灣餐飲業的通路策略和銷售結構知之甚詳,加上每一位專業且具熱忱的員工齊心齊力,為提供客戶優質產品和完善服務共同打拼。

我們的通路範圍遍及全台各地,無論是各大連鎖加盟飲料體系、經銷商、量販店、超市,或是傳統型態之盤商及雜糧行,均秉持以誠相待、真心服務的態度共同經營與合作,三十年來如一日,為您精選品質優良的各式食品原物料,三紅絕對是您值得信賴的好伙伴。

三紅企業進口並代理世界各國食品、飲料等原物料,合作伙伴皆為專業食品製造商,所挑選的產品亦是同性質商品中之一線水準。所代理的品牌包括臺灣雀巢專業餐飲、美國巧克力第一品牌HERSHEY’S好時之粉類與醬類產品、韓國第一品牌DONGSUH東西食品之Frima飛馬奶精、以及義大利卡斯特品牌之全品項產品、Sita’ 公司橄欖油系列以及San Paolina蕃茄系列等。


1216b412a44766b81d75e236d5fe6c9b.jpg


8370fbb39e49efdb4aee77d974438ded.JPG